• 办公地点: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 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417
    办公电话:86699856、86699859
    举报电话:0577-86699859
    传  真:0577-86699859
    邮箱地址:wzmuskc@126.com
    邮政编码:325035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申报2022年度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的通知
  • 作者:  编辑:温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10:51
  •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立足温州当代发展,凝练研究方向,突出应用对策研究,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立足学术前沿,打造科研高地和学术梯队,培育特色优势学科,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二、课题申报指标

    2022年度学校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名单如下:温州卫生发展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社会转型研究中心、温州对外交流研究中心

    每个基地可申报35项课题。

    三、有关要求

    1、为加强对温州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研究,发挥科研咨政、服务决策作用,选题倾向于应用对策研究课题,各基地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自主设计选题。

    2、课题完成时间一般为半年;部分应用对策研究课题根据需要适当缩短完成时间,具体以协议书为准。

    3、特别说明,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立项后要达到以下要求: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温州医科大学为第一单位,重点项目研究成果要在一级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或2A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或省部级领导批示(含成果要报采纳);一般项目研究成果要在2B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或县局级领导批示(含成果要报采纳)。研究成果须首要标注“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课题名称+课题立项号”,一项成果只能用于一个项目的结题。结题时达不到承诺的不予申请结题。

    4、有任一以下情况的负责人不能申报:

    (1)主持在研的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

    (2)主持2项在研的各级各类项目;

    (3)主持1项在研项目且不能按时结题的(延期项目);

    (4)主持1项在研的市社科联项目(本年度已立项规划课题的负责人不再申报基地课题);

    (5)市厅级项目有被撤题的;

    (6)经查实存在学术不端行为或违规使用科研经费且在处理期内的教师不得申报。

    四、基地上报材料及受理日期

    请申报者将《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简要说明》(附件1)(请注意:双面打印!!)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各基地(各基地联系方式详见附件3)。

    请各基地对申报课题进行推荐排序后,将《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简要说明》(附件1)(双面打印)和《2022年度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2),于2022年10月8日11:00前报送至社科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444106077@qq.com。逾期不予处理。

    联系人:潘荣桂

    电话:0577-86699859

    邮箱:444106077@qq.com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心楼417室


    温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2022年9月26日    

    附件:

    附件1 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简要说明.docx

    附件2 2022年度温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申报汇总表.docx

    附件3 市级重点社科研究基地课题申报联系方式.docx

  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社科项目   |   社科成果   |   研究机构   |   校社科联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Copyright © 2013 skc.wzm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