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公地点: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 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同心楼417
    办公电话:86699856、86699859
    举报电话:0577-86699859
    传  真:0577-86699859
    邮箱地址:wzmuskc@126.com
    邮政编码:325035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的通知
  • 作者:  编辑:社会科学处  来源:   浏览:;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6:05
  •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1、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理论视角阐释、解读、研究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

    2、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对温州如何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发表观点、提出实质建议、探索有益路径。

    3、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等方面谈体会、谈认识,切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二、征文时间

    征文报送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29日

    三、征文要求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准确;紧扣征文主题,立意新颖、逻辑严密、学术规范,具有较强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文章题目自拟,原则上应为未公开发表的文章,字数以3000字内为宜(含注释),附3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

    四、其他事项

    1.请征文投稿者于2022年11月29日前将文章(WORD电子版)按照规定格式排版(见附件2),同推荐登记表(见附件1)一并报送至学校社科处,邮箱:444106077@qq.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2.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遴选优秀文章在《温州学刊》、《温州日报》“求索·理论周刊”、学习强国温州平台、市社科联公众号等平台陆续刊发,入选文章相关主题优先纳入市级社科课题选题规划。


    联系人:潘荣桂

    联系电话:0577-86699859

    邮箱:444106077@qq.com

    地址: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心楼417



    温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2022年11月9日   

    附件:

    附件1:主题征文推荐表.doc

    附件2:文章格式示例.doc

  首页   |   部门简介   |   管理制度   |   社科项目   |   社科成果   |   研究机构   |   校社科联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Copyright © 2013 skc.wzm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